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希臘雅典花絮~ 希臘的捷運站裡都很具古典美喲, 瞧上圖和下圖都是希臘的捷運站內, 而且希臘的捷運簡單明瞭, 就算沒英文也很容易懂, 票價又便宜, 價錢跟台北捷運差不多, 但美多了, 嘻! 說到希臘 新成屋的懶貓懶狗也是有名的多, 到處都可以看到他們躺在路上睡覺作日光浴, 讓平日忙得比狗還像狗的我, 羨 廬山住宿慕起希臘的狗來~ 他們真是好命ㄚ! 完全不會有人去打擾他們, 而且街道也沒看到啥狗大便, 這就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可能狗主人都十分有公德 廬山飯店心吧(我只能這樣猜...但有些看起來就是流浪的ㄚ~) 下圖: 睡覺中的狗兒~ 下圖: 睡午覺中的貓咪! 下圖: 在衛城中我終於看到不是睡著的貓, 而且這隻?廬山溫泉萴椑q起背, 嘴巴中不斷發出"斯斯"聲, 很兇的想嚇跑一隻過於接近他的大懶狗~ 牠好像是在說:"去, 去, 去, 大笨狗少惹我!!! "更好笑的是, 我專心的在這貓咪身旁拍牠時, 花蓮旅遊很多老外看到我在拍, 我本來覺得很不好意思的, 沒想到每個老外也都拿出相機學我拍起這隻貓來, 所以這隻貓咪突然被觀光客圍住拍照, 紅的很! 牠也很配合的不斷聳背斯斯叫!! 很多當地人上衛?花蓮民宿陘ㄨ釦畯怓O用走的, 年輕人們很愛騎越野摩托車上山丘, 瞧這些摩托車拉風的很, 而且我在希臘街頭真的常見到很多很有型的帥哥, 髮形略長, 帶著很酷的太陽眼鏡, 衣著都非常有型, 就連穿T恤都很有味道, 很懂得配色, 靴 吉安民宿子也不馬虎, 再加上拉風的摩托車, 真的很像雜誌中的模特兒!!! 但是...客倌們, 也要小心別被帥哥給騙了, 因為隨便瞧瞧希臘街上, 只要過中年的希臘男人, 嚇死人了, 不只是長出啤酒肚來, 外加外觀快速老化滿臉皺紋和斑(比東方人還容易老很多 花蓮住宿), 頭也禿了~ 真的是像被詛咒般, 想當年他們也是帥哥呢, 好可怕喔, 所以希臘帥哥看看即可... 下圖: 衛城上唯一的小商店, 飲料和開水可是妖瘦的貴喲! 小杯的可樂要台幣150元起跳! 我多走15分鐘下山下的商店買一罐可樂也不過折合台幣約25元. 謎題來了, 大家猜猜下面這 花蓮民宿棵樹是什麼樹呢?我在希臘一個街道上看到整排這種樹, 我們代理商問我有沒有看過這種樹, 我說沒有, 也猜不到, 她笑說這只有在雅典看的到, 這樹啊就是....(答案見最下) -就是每一個青少年邊走邊嚼口香糖, 然後順手黏在路樹上, 結果全部的學生都起而傚尤, 所以整排的路樹都長成這個模樣.... 酒店經紀 真是的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hhpjpc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